罗琳解答推特字谜 实指《神奇动物》大纲

2014年10月08日14: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网友曾猜测这段字谜暗示罗琳正创作《哈利波特》续集 网友曾猜测这段字谜暗示罗琳正创作《哈利波特》续集
网友的神推测 网友的神推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哈利波特》系列的作者J.K-罗琳不久前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回文字谜,暗示其中包含一条线索,与自己正在开发的新项目有关。不少哈迷脑洞大开,展开各种联想,甚至有人猜测罗妈正在筹备《哈利波特》系列的续集,罗琳日前也正式公布答案:这个字谜指的其实是《神奇动物在哪里》故事大纲的第一句话。

  罗琳不久前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话:“Cry, foe! Run amok! Fa awry! My wand won't tolerate this nonsense。”

  罗琳表示这是一段字谜,与她目前正在开发之中的新项目有关,于是不少哈迷开始脑洞大开,对此进行猜测。有一位牛人将这段话中的所有字母重新排列组合,最后得出了以下一个结果:“Harry returns! Wont say any details now! A week off! No comment。”(哈利回归!现在还不能透露任何细节!我要休息一周!不予置评。)

  罗琳也在24小时之后正式公布谜底,相比网友的推测,罗琳的答案实在令人失望。字谜中的字母重新组合之后应该是:“Newt Scamander only meant to stay in NewYork for a few hours”(纽特-斯卡曼德只会在纽约待上几个小时)

  这句话是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故事大纲的第一句话。

  (西风)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罗琳神奇动物哈利波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