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琳完成哈利-波特外传《神奇动物》剧本

2014年11月25日19: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影迷自制《神奇动物在哪里》海报 影迷自制《神奇动物在哪里》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制片人大卫-海曼(David Heyman)日前透露,J.K.罗琳已经完成了HP系列外传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的剧本,影片有望在明年正式开拍。

  来自《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报道援引海曼的话表示,罗琳已经完成《神奇动物在哪里》的剧本,他看过之后认为非常棒,这部影片的制作也已经正式进入下一个阶段。

  海曼透露:“目前制作依然处于前期阶段,导演大卫-叶茨(David Yates)将于明年开始这部影片的拍摄工作。”

  《神奇动物》的故事背景设定于纽约,故事发生在《哈利波特》冒险故事的七十年之前,讲述的是神奇生物学家纽特-斯卡曼德的故事。三部影片已经分别定档2016年11月18日,2018年和2020年。导演叶茨此前执导了《哈利波特与凤凰社》等后4部HP电影。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哈利-波特神奇动物在哪里J.K.罗琳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