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正式重启《绿灯侠》 大群绿灯侠出动

2015年07月12日17: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德纳、乔丹和斯图尔特 加德纳、乔丹和斯图尔特
新版《绿灯侠》定名《绿灯部队》 新版《绿灯侠》定名《绿灯部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日前正式确认重启《绿灯侠》系列电影,新片将定名为《绿灯部队》(Green Lantern Corps.)。

  从片名来看,这部影片中将以多位绿灯侠为主角,这也验证了之前网上的一些流言。漫画中比较知名的,守护地球所在扇区的绿灯侠包括哈尔-乔丹、约翰-斯图尔特、凯尔-雷纳、盖-加德纳等等,其中最知名的是哈尔-乔丹,之前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饰演的就是哈尔-乔丹,他也是正义联盟的创始人之一。

  之前网上已经传出两位绿灯侠候选人,一位是《星际迷航》男星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一位则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男星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说不定两人将同时加盟《绿灯部队》也说不定。

  《绿灯部队》已经定档2020年6月19日。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绿灯侠正义联盟蝙蝠侠超人圣迭戈动漫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