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皮特与布兰切特亮相新片《巴别塔》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8:33 新浪娱乐

  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周日晚上在洛杉矶举行的《巴别塔》首映礼上一起走上了红地毯,有消息称,皮特可能会因为在此片中的出色表演而获得奥斯卡奖的提名。

  皮特和布兰切特在片中分别扮演里查德和苏珊,他们是一对美国夫妇,在失去了一个孩子之后前往摩洛哥度假散心。在苏珊意外遭到枪击后,里查德拼尽全力去救妻子的性命,这件事也引发了在美国、日本以及

墨西哥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对于皮特而言,在片中扮演里查德让他有机会感受到了在外国进行交流以及在本国处理自己的问题是多么困难。他说:“我喜欢旅行,但我最大的烦恼就是不会沟通,不懂对方国家的语言,事实上,因为语言不通,在世界很多地方都发生着同样的事情,我想这部影片就是想借此来引起大家的共鸣。”

  布兰切特表示,这部影片显示出,大家作为人都分享着基本的情感,虽然有时并不能说同一种语言,她说:“我想如果你看到了这部片子里的所有人物,他们都十分孤立或是感觉很孤独,我想这部片子告诉大家的值得高兴的事情是,最终我们会意识到,尽管我们这么不同,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我们会意识到太孤立了是很可怕的事情。”

  布兰切特扮演的人物在片中大多数时间里都躺在摩洛哥一个小草屋的地板上,在生与死之间挣扎。对于她而言,影片的导演让她通过这种方式来展示演技的确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她说:“我想导演给我提出的挑战就是,在较少的情景中用很少的话来表达人物的情感。在这部人们因为相互不理解无法沟通而相互大叫大喊的片子里,我的人物很安静,这反倒让她各具特色。”

  《巴贝尔》已经获得了不少的好评,有消息称皮特会借该片得到奥斯卡提名,但皮特却说,他现在只想着如何和他的三个孩子以及情人安吉莉寻-茱莉生活得更融洽,他说他不是一个很会沟通的人,所以总是不成功。他笑着说:“我试图去做好,但仍然会有矛盾。”

  《巴贝尔》在纽约和洛杉矶上映后,将于11月10日在全美上映。 (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