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史泰龙英国宣传“洛基6”希望角色获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5: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传奇人物史泰龙正在英国宣传他的新片“洛基6”(Rocky Balboa),该片将于19日上映。上一次“洛基5”上映后表现不佳,现在16年过去了,史泰龙又卷土重来。对于史泰龙来说,“洛基5”未能获得成功也许并非一件坏事。

  他说:“也许‘洛基5’遇到了失败是件好事,因为如果不是这样,我可能永远也不会拍第6部,那时我并未准备再拍一部续集,现在续集就要上映,这让人感觉很神奇,我有幸再次扮演这个经典的人物。”

  “洛基1”30年前就问世了,当时洛基还是一个默默无闻的

拳击手,机会来了,他和卫冕冠军克里德有机会交手,随后他迎来了一系列的成功,后来他退役了,每天晚上在餐馆里给在家讲他当年的故事,当重量级卫冕冠军马森的经纪人提议洛基和马森来一场较量时,这听起来简直就象一个笑话,洛基几乎是马森年龄的两倍,但他决意抓住这个机会。

  已经60岁的史泰龙重新成了洛基,他说:“我没有其他的选择,希望这个人物能够获得新生。”这部影片将是第三部由史泰龙本人指导的影片,他说:“动作影片在80年代到90年代中期辉煌一时,现在的年轻演员不想再重复过去我们的模式,于是我们这些人有机会重新找回自我,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自然的事情,我变得很怀旧,拍洛基也是我最喜欢的工作。”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