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罗曼-波兰斯基发布会上发飙 讽记者肤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7:5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35位世界大导联合执导的戛纳60周年献礼片《每人一部电影》举行了记者会,著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在发布会上一直受到来自各国记者的最大关注,成为被提问最多的导演,而他的心情似乎也不错,甚至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还和身边的导演讨论得很热烈。但是,就在发布会已经举行了一大半的时候,波兰斯基的情绪突然发生了戏剧化的转变,他拿起麦克风说:“我认为今天的发布会应该开短一些,因为今天的问题都如此贫乏,是不是电影让你们大家变得智力低下了?你们的问题都和电影没关系,你们的兴趣不在电影上,是敲击键盘获取信息让你们对思考没了兴趣吗?既然这样,那我们去吃午饭吧,别开什么发布会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