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西班牙惊悚片《孤儿院》亮相戛纳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8: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西班牙著名制片人吉尔莫·德尔·托罗和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于当地时间5月20日现身法国戛纳电影节,为期待已久的西班牙惊悚大片《孤儿院》(El Orfanato)作宣传。

  影片围绕劳拉展开。劳拉是孤儿,在建于海岸边的孤儿院长大,成年后随同丈夫卡洛斯和他们七岁的儿子西蒙重访这所废弃了很长时间的孤儿院。劳拉梦想着恢复并重开孤儿院,收留身有残疾的儿童。但自从到了这里,西蒙便开始逐渐变得不对劲,新家和谜一般的环境唤醒了他的想象力,西蒙开始编织了一连串的稀奇古怪的故事和亦幻亦真的游戏,这让劳拉吃惊不已,她一步步走进西蒙奇异的内心世界,揭开了自己记忆中一段可怕而隐秘的童年回忆。

  就在新孤儿院接受残疾儿童的日子迫近之时,劳拉一家人的关系却出现紧张。卡洛斯对儿子西蒙的异常举动心存怀疑,认为西蒙所作所为无非是为了不惜一切代价赢得受到父母和他人的注意。然而,劳拉在经过了最初的疑惑之后,逐渐相信老宅子中潜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某种恐怖之物正等待时机,准备对家人实施恶毒、无法弥补的损害。

  《孤儿院》的演员阵容包括贝兰·鲁伊达、费尔南多·卡约、杰拉尔丁·查普林、蒙特塞拉特·卡鲁拉、马贝尔·里维拉、安德烈斯·戈特里迪克斯、罗格·普林赛普。(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