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迈克尔-克莱顿》预告片 克鲁尼扮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乔治·克鲁尼与汤姆·威尔金森(Tom Wilkinson)、蒂尔达·斯温顿(Tilda Swinton)以及西德尼·波莱(Sydney Pollack)三位悲剧“催泪弹”合作拍摄的影片《迈克尔·克莱顿》(Michael Clayton)定于10月3日在美国上映。

  影片讲述一位纽约顶尖级律师迈克尔·克莱顿的故事。这位法律奇才被商界称为“看门人”,因为他总是能够帮助委托人甩掉粘人的问题,克鲁尼扮演迈克尔·克莱顿。迈克尔·克莱顿曾经是一名刑事犯罪检察官,后来他感到厌倦了,还离了婚,欠了一身债,后来他卷入一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集体诉讼当中,不得不面临他事业和人生中最严峻的挑战。托尼·吉尔罗伊(Tony Gilroy)是这一影片的编剧和导演。这是一部反映社会问题的深刻影片,与以往克鲁尼潇洒的银幕形象有些不同。(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