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届奥斯卡提名者福袋含11万元性福疗程

2014年02月22日04:24  新浪娱乐 微博
几位提名者 几位提名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无奇不有,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当地时间下月2日颁奖,今年送给入围者的福袋赠品包罗万象,除了枫糖浆、宠物营养品,甚至还有价值18070美元(约11万元人民币)的女性专属“性”福疗程。

  加赠枫糖浆

  美国《Us》周刊报导,本届入围者可获得价值8万美元(约48.5万元人民币)的福袋,比演出《华尔街之狼》获最佳男配角提名的乔纳西尔的6万美元(约36.4万元人民币)片酬还高,内容包括价值3.2万元人民币的豪华度假村之旅、4万元人民币横越洛矶山火车之旅、4.6万元人民币的宠物营养品,还有1700元人民币的枫糖浆,以及促进女性床笫欢愉的按摩疗程。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