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晚宴菜色公布 小金人点心受欢迎

2014年02月21日10:31  中国新闻网
小金人造型的甜点外裹24K金粉 小金人造型的甜点外裹24K金粉
小金人造型的三文鱼 小金人造型的三文鱼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3月2日颁奖,主办单位今天先公布颁奖典礼当天晚宴菜色,将提供1500名宾客多达1500只蟹脚、7500尾美国虾及众多小金人造型点心,满足晚宴的需求。

  每年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影艺学院都会安排盛大的晚宴招待得奖者以及受邀的贵宾,今年也不例外。今天影艺学院特别安排媒体抢先看,了解今年奥斯卡晚宴的菜色。

  影艺学院指出,今年受邀参与晚宴的宾客约有1500人,因此准备了1.3万个杯子、4000个小盘子,总工时长达2180小时,而今年依旧是由多年来负责奥斯卡晚宴的名厨帕克(Wolfgang Puck)主厨。既然是奥斯卡晚宴,小金人就难免与菜色结合,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小金人造型的巧克力,几乎可以说是晚宴中最受欢迎的点心。负责制作小金人巧克力的厨师说,为了奥斯卡晚宴,必须花费一个星期的时间,制作多达5000个小金人巧克力,除了提供宾客食用之外,还有许多宾客会将小金人巧克力带回家作为纪念。

  其他菜色也相当丰富,有1500只蟹脚、7500尾美国虾、17条美国野生黄尾鱼、1300个生蚝、600尾缅因州龙虾、1350瓶香槟、2400瓶红酒等。当然也少不了亚洲美食,帕克说,许多菜色都有亚洲风味,例如港式的混合大炒菜、蒸饭;日本的寿司、味噌汤等。

  影艺学院也指出,未使用的食材,在晚宴之后也将捐赠给慈善机构,提供给需要的民众;同时所有的餐具也都是可回收的,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