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三日杀戮》《庞贝末日》《奥马尔》

2014年02月24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二、本周新片《三日杀戮》、《庞贝末日》、《奥马尔》、《赤足》

海报《三日杀戮》海报《三日杀戮》

  讲述一名临近退休的特工人员被派去执行任务,他不得不周旋于恐怖分子同时努力维护自己与女儿关系的《三日杀戮》(3 Day To Kill)媒体综评40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27%,19人投出新鲜番茄51人砸出烂番茄,风评偏低!

  “一看就知道吕克-贝松在里面插了一脚,但凡他插手的故事结构万年不变”,“本片显然是《飓风营救》系列动作片风格基础上的变异,当然,也因为这几部影片都是同一个编剧”,“事实证明许多参杂了太多了元素的电影都一团糟,而这些电影都哭喊着要连姆-尼森才”,“虽然没有什么太多可赞之处,甚至很多地方可以称之为扯淡。但若是你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没法打发,这部影片还是不错的消磨剂”,“导演还是布下了极为复杂的线索,片中也出现了不错的转折与两次精彩的汽车追逐戏,但这些并不足以让《三日杀戮》成为“优秀”的间谍影片”,“通篇的亮点在于科斯特纳的投入与自嘲,不论面对怎样的敌人,他都表现出了无比的冷静和勇敢”。

海报《庞贝末日》海报《庞贝末日》

  讲述在庞贝古城被火山灰掩埋的前夕,一位船王的奴隶角斗士与船王之女陷入爱恋,正当他决定依靠角斗赎回自由身时,灭世之灾轰然降临的《庞贝末日》(Pompeii)媒体综评41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28%,25人投出新鲜番茄,64人砸出烂番茄;风评一般!

  “安德森终究是动作导演,前半部的拼剑打斗场景掌控得当,但一到大场面刻画时就惊慌失措,尤其是影片结尾20分钟的场景让人吐槽无力”,“安德森很早就把自己划归到动作导演的行列中,但这并不是他毁掉一部大制作的理由。无数耀花人眼的炫目之光和装模作样“大”场景实在是让观众如坐针毡”,“电影的讲述方式太过平庸,两位主演对各自角色的刻画也流于平常,更重要的是化学反应无良缺失,相比之下反而是“船王”的表演更加出色”,“这部混杂着浓烟、火山灰以及烈焰的电影没有高潮,更确切地说应该是很努力地假装高潮但真的没法高潮”,“影片处处都是缺陷,并且画面断断续续异常零碎”。

海报《奥马尔》海报《奥马尔》

  讲述在巴勒斯坦被占领期间,面对动荡的环境三位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没有携手共进,反而逐渐走上互相伤害互相诋毁道路的《奥马尔》(Omar)媒体综评74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89%,42人投出新鲜番茄,5人砸出烂番茄;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评审团特别大奖获得者,好评如潮!

  “原本以为是一部普通的剧情片,但隐藏在其中的巨大悬念与社会政治批判足以令人不安”,“虽然通篇没有什么大起大落,但这绝对是一部暴力的电影,不论是在冷战时的柏林,被当做殖民地的难民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们都可以看到这种偏执乃至不信任的氛围”,“这部电影告诉我们这样一个残酷的事实,在生与死的巨大压力之下,我们的亲情友情都会分崩离析”,“如果希区柯克在世,他一定会对这部影片感到欣慰,一部反映政治问题的文艺小品竟然弥散着如此强大的悬疑氛围”。

海报《赤足》海报《赤足》

  改编讲述两位带着各自故事的年轻相遇相知互相怀疑,但最终战胜一切携手共进的《赤足》(Barefoot)媒体综评21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12%,2人投出新鲜番茄,15人砸出烂番茄!风评走低!

  “斯蒂芬无聊的剧本从一开始就决定了这部影片的命运”,“这部影片将会为浪漫喜剧敲响丧钟”,“实在不明白,长相如此俊美的两个人为啥会头脑发昏选择这部影片”,“影片白痴不是最大问题,最大问题是本来就很白痴了还要植入广告!”。 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