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奥斯卡两连摔 莱托疑:假摔吧?

2014年03月07日18: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托吐槽劳伦斯假摔 莱托吐槽劳伦斯假摔
劳伦斯今年滑倒还“祸及”路人 劳伦斯今年滑倒还“祸及”路人
去年的大摆裙摔得轰轰烈烈 去年的大摆裙摔得轰轰烈烈

  新浪娱乐讯 3月7日消息,大大咧咧的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在今年奥斯卡上又摔了。虽然不比上一次领奖时摔得显眼,但她在红毯上脚底打滑,还把路人也差点拽了个四脚朝天,可谓壮观。引得今年的“最佳男配角”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事后吐槽:这是演的吧?

  说到劳伦斯连续两年在奥斯卡摔跤的“壮举”,莱托煞有介事的说:“我开始怀疑:她这是演的吧?”他还“解密”了劳伦斯在上台颁奖时的言论——当时她在颁奖前突然对观众说:“你们在笑啥?啥事儿这么好笑?别忘了我还看着你们呢!”原来,正是莱托一家人干扰了劳伦斯的注意力。

  “她问我们在笑啥,因为她不知道艾伦当时正在旁边比划:‘别摔跤啊,别摔跤啊!’我的妈妈和哥哥都笑死了。我们当时是有点失控,这就是我们路易斯安那人的作风,你懂的,到哪儿都改不了。” (仁杰/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