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片《300勇士》《眼镜狗》《西游》

2014年03月10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二、本周新片《300勇士:帝国崛起》、《天才眼镜狗》、《布达佩斯大饭店》、《西游降魔篇》

《300勇士:帝国崛起》海报《300勇士:帝国崛起》海报
《300勇士:帝国崛起》海报《300勇士:帝国崛起》海报

  讲述在“300勇士”故事发生十年前,薛西斯成为波斯帝国的领导者,他继承父亲的意志远征希腊两方发生激烈对抗的《300勇士:帝国崛起》(300:Riseof an Empire)媒体综评47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43%,63人投出新鲜番茄83人砸出烂番茄,风评毁誉参半。

  “整体布局、服装设计、色调调配、战斗场景刻画以及视效惊人的CG动画都非常出色”,“总体而言并非一部“硬R级”影片,但却是周末下午消遣的绝佳选择”,“令人瞠目结舌的CG魔兽、满目疮痍的破碎船只,还有少见的girlpower,值得一看”,“跟前作一样血腥暴力,但表现手法却更为传统。这部续集提供了大量的刺激元素,但对事件本身的描绘却是短板”,“按理说这部影片的引导者应该是希腊将军忒弥斯托克利,而爱娃-格林扮演的反角应该是配戏,但格林用她疯狂的眼神和近乎肮脏的色情戏份彻底扭转了人物地位”,当然,反面的声音也不少“整部影片的唯一看点就是装扮成sm猫女样子的格林,其他部分实在是索然无味”,“整部影片华而不实,给人感觉修饰过度”。

《天才眼镜狗》海报《天才眼镜狗》海报

  讲述眼镜狗收养了一名人类小孩,为了让小男孩大开眼界,它发明出时光机器与男孩一起遨游历史的《天才眼镜狗》(Mr.Peabody & Sherman)媒体综评59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77%,73人投出新鲜番茄,22人砸出烂番茄;正面评价成为主流。

  “这部影片既保留了原作电视剧的神髓又饱含着传统的魅力”,“这部影片绝非完美,但它充满了机智和幽默,并且在紧凑的节奏中给人以快乐体验”,“一部温情、有趣且吸引孩子的绝妙动画,同时,剧本中也有足够的智慧来让成人观众莞尔”,“将教育意义完美地融入到活泼的情节之中,虽然这种欢乐模式随着剧情的发展略显牵强”,“尽管外表非常酷,但全体卡司的温情配音还是让我们浑身洋溢着幸福观感”。

《布达佩斯大饭店》海报《布达佩斯大饭店》海报

  上世纪30到60年代,讲述在著名的布达佩斯大饭店中,一名富有传奇色彩的酒店礼宾员和他年轻门徒故事的《布达佩斯大饭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媒体综评86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90%,87人投出新鲜番茄,10人砸出烂番茄;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评审团大奖获得者,拉尔夫-费因斯、阿德里安-布罗迪、蒂尔达-温斯顿、西尔莎-罗南、爱德华-诺顿等知名影星加盟,获得海量好评!

  其中RogerEbert.com、《洛杉矶时报》、《纽约时报》、《纽约Time Out》、《窥视镜》、《综艺杂志》等打出满分“导演安德森不但是优雅的,而是耀眼的,他将这部影片变成了一场参杂着同情和艺术的游戏,”,“编剧兼导演将一堆意想不到的元素与风格混合,最终创造了一部堪称辉煌的作品”,“导演可以完美地掌控剧情中戏剧性的缩放、情节惊爆点的平衡与对称,这无疑是他常年经验积累的结果”,“一副1930年代的欢乐场景,但这流于表面的快乐很快将诱你进入深邃的内在,并发掘暗藏其中的狡猾情报网络”。

《西游降魔篇》海报《西游降魔篇》海报

  讲述驱魔人唐三藏在师傅的指点下,逐步收服三个妖怪并在与降魔女侠的交往中领会“大爱”的《西游降魔篇》(Journey to the West)媒体综评67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90%,19人投出新鲜番茄,2人砸出烂番茄!同样获得不错风评!

  “周星驰特有的香港喜剧风格,将夸张闹剧与特效完美融合”,“一部视效壮观的荒谬喜剧,爱情故事与英雄情结共处一堂却不会生硬,一如地心引力般的特效充斥全篇”,“周星驰的作品总是充满了他搞怪的世界观和娱乐性”,“周星驰乐于在同一个框架内布展他的故事,看似无限的想象力、渗透骨髓的真诚精神、慷慨的情怀以及冷眼旁观的视角,虽然次次如此但次次都有看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