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蜘蛛侠》导演第4部离开 加菲共进退

2014年03月18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超凡蜘蛛侠2》将于5月在华上映 《超凡蜘蛛侠2》将于5月在华上映
马克-韦伯将在拍完《超凡蜘蛛侠3》之后退出该系列 马克-韦伯将在拍完《超凡蜘蛛侠3》之后退出该系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凡蜘蛛侠》(The Amazing Spider-Man)系列导演马克-韦布(MarcWebb)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决定不会担任《超凡蜘蛛侠4》的导演。此前已有消息称,主演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也不会再演第四部。

  韦布凭借2009年的一部《和莎莫的500天》(500 Days of Summer)成名,之后被索尼选做《超凡蜘蛛侠》系列的导演。《超凡蜘蛛侠2》目前已经进入宣传期,而索尼也已经宣布韦布将继续执导《超凡蜘蛛侠3》。日前韦布时表示,自己已经决定不会执导《超凡蜘蛛侠4》,但是愿意以顾问的身份参与制作。

  “我很希望以顾问的身份而不是以导演的身份参与制作,我也已经和片方谈过这个事情。拍摄这一系列影片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但拍完三部同一题材的电影之后,是时候尝试其他的东西了。”

  韦布自首部电影长片作品《和莎莫的500天》以后就一直在拍蜘蛛侠,为了自己的事业考虑,他也确实应该尝试下其他题材的影片了。

  另外索尼也确实已经在筹备《超凡蜘蛛侠4》,连档期都已经定好了。《超凡蜘蛛侠4》将于2018年上映,中间的空挡将会拍摄两部以“险恶六人组”、“毒液”为主角的衍生电影。这样一来,之后的每一年都会有一部蜘蛛侠题材的电影上映。

  《超凡蜘蛛侠2》由马克-韦布执导,加菲尔德和艾玛-斯通(Emma Stone)主演。影片将于5月4日在华首映,导演和几位主角也将于3月24日来华造势。

  (西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