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激7》下月续拍 替身+CGI重现保罗

2014年03月25日15:24  时光网 收藏本文     
保罗沃克将通过替身+CGI的方式留在《速度与激情7》中 保罗沃克将通过替身+CGI的方式留在《速度与激情7》中

  时光网讯 日前,由于男主角保罗-沃克因车祸爆炸意外身亡而一度停拍的环球影业新片《速度与激情7》重新确定了上映日期:2015年4月10日,片方也宣布将于下月起恢复拍摄。但是,由于保罗的戏份尚未完成,究竟片方将采取何种补救措施让布莱恩-康纳一角继续出现在续集中,成为影迷们万分关注的焦点。

  保罗-沃克将通过替身+CGI的方式留在《速度与激情7》中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保罗-沃克角色的拍摄方法终于敲定,那就是采用“替身+ CGI”的方式。据悉,摄制组总共雇佣了四位身材酷似保罗的替身演员,由他们来完成余下的戏份,后期再通过CGI特效将保罗的面部与声线融合进去,以保证角色的完整性。

  不过环球方面还未证实这一消息,暂时也没有任何相关评论。此前还有传言说保罗-沃克的亲弟弟,时年25岁的科迪-沃克(Cody Walker)有望担任替身,以完成哥哥尚未完成的剩余镜头,不过这一说法也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速度与激情7》编剧在保罗-沃克去世之后已经重新改写了剧本,结尾部分保罗-沃克的角色布莱恩-康纳将以隐退而不是辞世的方式告别《速度与激情》系列,用以纪念保罗-沃克短暂却璀璨的一生,同时也会保证范-迪塞尔率领的这个团队能够继续发展。

  影片将于下个月在阿布扎比恢复拍摄,导演詹姆斯-温将携主创范-迪塞尔等人前往该地取景,2015年4月10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文章关键词: 速度与激情保罗-沃克替身CGI速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