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阿汤哥战外星生物 陷生死轮回

2014年03月26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美版预告海报 美版预告海报
《穿普拉达的女王》艾米丽-布朗特造型大突破化身“女战神” 《穿普拉达的女王》艾米丽-布朗特造型大突破化身“女战神”

  新浪娱乐讯 由华纳出品的四部巨制《哥斯拉》、《明日边缘》、《不惧风暴》、《木星上行》将有望在今年夏天陆续登陆内地银幕。继《哥斯拉》首个登场掀起“巨兽浩劫”之后,《明日边缘》今日(3月26日)再曝2分钟新版预告片,汤姆-克鲁斯化身“人形兵器”大战外星生物,因不明原因在战场上无限“死亡与复活”的他将身陷一场无尽无解的“轮回死局”。

  轮回死局预告 阿汤哥重复活着-死去  

  2014年科幻电影《明日边缘》改编自2004年由樱坂洋著作、安倍吉俊插图的日本轻小说《杀戮轮回》,故事以神秘外星生物袭击地球为背景,汤姆-克鲁斯饰演的中校比尔-盖奇首次出战就“折戟沙场”惨烈牺牲,但他却由于某种不明原因重获新生,再度回到出战前的那日清晨。这种“时空轮回”不断重复,每一天他都在循环着由死向生的过程。  

  在今日《明日边缘》发布的“轮回死局”预告片中,曝光了大量全新的动作科幻大场面,两位主演汤姆-克鲁斯与艾米丽-布朗特的对手戏也大篇幅曝光。汤姆-克鲁斯化身“人形兵器”,与外星生物展开了凶残厮杀,同样身陷这种无尽反复的境地,艾米丽-布朗特道出唯一可解的方法:“你必须死去。”值得注意的是,预告片中两次出现了“活着-死去-重复”这一关键句,两位主角究竟如何逃脱“生死轮回场”,谜底尚待揭晓。

  道格-里曼执导 幕后团队强大技术过硬   

  《明日边缘》由汤姆-克鲁斯领衔主演,此外,在《穿普拉达的女王》、《环形使者》中有着精彩表演的英国女星艾米丽-布朗特将与阿汤哥搭档并肩突破“轮回死局”。《明日边缘》由《伯恩的身份》、《史密斯夫妇》导演道格-里曼执导,曾与诺兰合作《黑暗骑士》的尼克-戴维斯担任视效总监;以《艺妓回忆录》获奥斯卡最佳摄影的迪昂-比比此次为《明日边缘》掌镜,执笔剧本的则是《非常嫌疑犯》的金牌编剧克里斯多夫-麦考利。

  由华纳出品,《伯恩的身份》、《史密斯夫妇》导演道格-里曼执导,汤姆-克鲁斯、艾米丽-布朗特领衔主演的科幻电影《明日边缘》即将于暑期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tg/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