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片:《里约》《圆窗》《唯爱永生》

2014年04月14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二、本周新片《里约大冒险2》、《圆窗》、《选秀日》、《唯爱永生》

《里约大冒险2》《里约大冒险2》

  讲述在第一集中喜结良缘的布鲁与珠儿有了自己宝宝,虽然他们在城市中生活安逸,但珠儿认为自己的孩子应该去体验大丛林,而当他们将这一计划付诸实践后,才发现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挑战接踵而至的《里约大冒险2》(Rio 2)媒体综评50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51%,44人投出新鲜番43人砸出烂番茄,毁誉参半。

  还是照例先看好评“想从本片中选出拖沓剧情的确很难,因为整部影片都充满了活力”,“出色的音乐和舞蹈编排与慵懒的剧情推进形成反差,我相信在观影中你一定希望还不如让所有角色都闭嘴,直接开始舞蹈算了”,“一部相当出色的巴西音乐剧,一流的人声出演和蒙太奇剪辑。本片与系列第一部保持着同等水准,同时满足儿童层面的喧闹与成人层面的幽默”,“《里约大冒险2》并不仅仅是一部亚马逊探险,它还拥有足够多的愚蠢音乐和动物形象来欢愉观众”再来看差评“扑面而来的艳丽色彩和眼花缭乱的动感画面令人欣喜,但长时间的演绎终究会让观众筋疲力尽”,“总体而言并没有太大的进步,除了歌曲和画面几乎没有继承前作的任何闪光点”,“制作人员无疑想将影片打造成为一出音乐剧,但过于密集的音乐表演却削弱了角色之间情感的流动,每隔四分钟一次的歌曲演绎实在让人不胜其烦”。

《圆窗》《圆窗》

  讲述一对姐弟儿时目睹了父母惨死的悲剧,当他们长大后开始调查幕后真相,随着资料逐步累积,他们相信是老屋中一块古镜上的诅咒作祟!然而当他们回到古屋试图摧毁古镜时,诡异之事氤氲而生的《圆窗》(Oculus)媒体综评61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71%,56人投出新鲜番茄,23人砸出烂番茄;“神秘博士”女星凯伦-吉兰出演的惊悚小品,正面评价成为主流。

  “整部影片的完成度较高,尽管影片结局早已是预料之中”,“本片所有的恐惧都被简单地根植于人类心中,这的确是最简单也最实用的方法”,“影片并没有采用那种一惊一乍的吓人手法和标准化惊悚设置,《圆窗》无疑是近年来最令人讨厌也最机智的恐怖电影”,“导演成功地演绎了一个老式恐怖片,它从观众心底唤起了原始的恐怖,这绝对是自《招魂》以来的最佳惊悚电影””,“正如很多恐怖片导演那样,弗拉纳根将一部长篇的容量压缩在精短的时间内集中爆发,这样做有很大的风险,但他赌赢了”。

《选秀日》《选秀日》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一个球队经理人,用极低的成本从一个选秀节目中招募队员,最终打造出一支冠军球队的《选秀日》(Draft Day)媒体综评53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63%,71人投出新鲜番茄,42人砸出烂番茄;获得部分好评!

  “作为一部可以预测剧情走向的愉快电影,这部影片非常应景”,“《点球成金》的简化版,当然这句话既可以是对本片的一种评价,也可以说是本片的拍摄目的”,“从本质上来讲本片并不是一部电影,它探讨的是一种生活模式的改变”,“说句实话,科斯特纳向来不是一个富有情感表现天赋的演员,但这次他表现的很好”,“娱乐、悬疑以及政治、惊悚题材的加入让本片有了自己的独特之处,而这也是陷于困境之中的科斯特纳最好的选择”。

《唯爱永生》《唯爱永生》

  讲述两个跨越百年爱恋的吸血鬼分居一方,男主人公亚当是一名地下音乐人,他深深地陷入抑郁中无法自拔。他的恋人夏娃得知这一状况后赶到他的身边,帮爱人重获希望。谁知夏娃的妹妹也随之而来,并带来无尽灾难的《唯爱永生》(Only Lovers Left Alive)媒体综评78分,烂番茄方面新鲜度87%,72人投出新鲜番茄,11人砸出烂番茄!《乡村之音》、《纽约Time Out》等媒体出具满分,获得大量好评!

  “这是一部风格简约、行事干练的吸血鬼喜剧影片”,“时儿愚蠢时儿凝重,一首清扬的挽歌,一点迷离的希望”,“这部影片完美地告诉电影制作者,你应该拥抱影片的素材,而不是淹没它们”,“在很多方面亚当和夏娃都更贴近动物而不是人类,导演给欲望插上了翅膀,他镜头下的角色们观察着历史,纪录着生活,却完全无法掌控未来。在这部充满了罪恶与悲伤的文艺电影中,只有恋人那性感忧郁的阴影萦绕不去”,“这绝对是一部反“暮光”的影片,它没有急于抛出大量的冲突、乌鸦漫天飞舞的场景、亦或狼人等超自然物种四处乱窜,它用柔美的节奏演绎着震撼的题材,这才是吸血鬼电影应有的态势”。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加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