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近期资讯汇总及下周预告

2014年04月14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三、近期资讯汇总:

  1、本周新片公映时间表

  福克斯探照灯:

  迈克尔-基顿、艾玛-斯通、扎克-加利费安纳斯基、爱德华-诺顿主演,讲述一名过气超级英雄希望通过一部舞台剧来咸鱼翻身,谁知他的团队太不争气的《鸟人》(Birdman),公映日期:2014年10月17日;

  A24:

  戴恩-德哈恩、安娜-肯德里克主演,讲述主人公扎克在女友去世后就一蹶不振,谁知女友有一天却突然出现在他的门口,只不过变成僵尸的《我的僵尸女友》(Life After Beth),公映日期: 2014年08月15日;

  狮门顶峰:

  “分歧者”三部剧大结局第二部之《效忠者》(下)(Allegiant – Part 2),公映日期:2017年03月24日;

  华纳兄弟:

  传说中的亚瑟王六部曲的开山之作《亚瑟王》(King Arthur),公映日期:

  2016年07月22日;

  相对论:

  皮尔斯-布鲁斯南、欧嘉-科瑞兰蔻主演的动作题材枪战片《十一月男人》(November Man),公映日期:2014nian 08月27日;

  2、照例还是从最有卖点的消息说起,本周《银河护卫队》的导演兼编剧詹姆斯-古纳向《娱乐周刊》透漏,即将上映的《银河守卫者》将与《复仇者联盟3》有所关联。

  虽然詹姆斯-古纳并没有透漏具体的联系是什么,但粉丝们纷纷猜测有可能是灭霸Thanos。作为“守护者”中的主要反派,灭霸杀死了盖莫拉(佐伊-索尔达那饰演)和星云(凯伦-吉男)的家庭,并将她们抚养长大。同时根据“复仇者联盟”系列的导演兼编剧吉姆-斯达林的消息,灭霸很可能会出现“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末尾,按照正常的剧情推进模式来看,灭霸八成就是《复仇者联盟3》的主要反角。这样一来,不论是时间点还是剧情吻合度都能够完美接合。

  而之前的种种蛛丝马迹也直指这一推测,在《雷神2:黑暗世界》的片尾彩蛋中已经出现了灭霸的无限手套,而组成无限手套的宇宙立方、黑暗乙醚已经分别在《美国队长1》和《雷神2》中出现,灭霸的登场只是迟早的问题

  当然这些都仅仅是猜测,具体这一联系到底是什么,恐怕只有8月底电影院中《银河护卫队》见了。

  3、本周詹姆斯-卡梅隆同志又出现了,他这次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联合制作的《阿凡达2、3、4》剧本还有六周时间就将彻底完成,并同时开始影片的拍摄。

  根据二十世纪福斯之前的消息,《阿凡达2、3、4》今年将正式开始拍摄,并采取三部背靠背的制作模式。如今影片的剧本编纂接近尾声,看来正常开拍应不是问题。但卡梅隆也宣称,他不会使用每秒48帧的摄影技术,更多的精力会放在如何优化3D效果上。由于《阿凡达》系列的制作,《铳梦》系列的开发和制作将被无限期推后,只有《阿凡达》系列的制作和拍摄告一段落后才会考虑这个项目的研发。没关系,卡导你还是慢慢来吧。

  4、根据传奇影业的消息,ABC电视台在上世纪70年代制作的一部西部功夫电视剧《功夫》很有可能会被搬上银幕

  作为中国人对于此等消息自然是要第一时间关注,《功夫》曾在1972年至1975年间在ABC电视台播出,讲述少林武僧远渡重洋来到美国西部,寻找自己同父异母的兄弟。当然他的一身功夫和文化差异,也为电视剧留下了大量的打斗和搞笑空间。这部电视剧的生命很短,在大火一阵后很快便无人问津,观众对其失去了兴趣,导致其消逝在历史之中。如今随着中国市场的打开,传奇影业又从故纸堆中将其翻出并打算搬上银幕。这次传奇影业指定的导演是曾执导过《了不起的盖茨比》的巴兹-鲁赫曼,不知他会如何演绎这部横跨中美的《功夫》?持续跟进后续消息。

  下周预告

  1、  约翰尼-德普、凯特-玛拉、摩根-弗里曼出演,讲述一名科学家被反科学恐怖分子暗杀,他的妻子将他的精神在计算机中“复活”,发现这一状况的恐怖组织再次袭来,一场大战在所难免的《超验骇客》(Transcendence),院线:3400+;

  2、  去年的“大电影”类型影片《鬼屋大电影》续篇,这次全面恶搞“阴儿房”、“心中的恶魔”、“招魂”等惊悚影片的《鬼屋大电影2》(A Haunted House 2),院线:2400;

  3、  格雷格-金尼尔、凯利-雷莉等人主演的纪录片《天堂是真》(Heaven is for Real),公映院线:2300。 (戴威/文)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加缪)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