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动画藏神秘密码A113:向母校致敬

2014年05月01日2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玩具总动员》中胡迪跳上的PIZZA车,车牌就是“A113” 《玩具总动员》中胡迪跳上的PIZZA车,车牌就是“A113”
《虫虫危机》中出现的纸箱也出现“A113” 《虫虫危机》中出现的纸箱也出现“A113”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说不知道,陪伴许多人长大的迪士尼皮克斯系列动画片中,其中竟藏了一组神秘密码“A113”!过去你可能没发现,但看完下面的图你就知道,这组密码真的太常出现了!而……看到最后,你就会知道,原来这组英数的背后,有个温馨的小故事。

  到底这是什么奇怪的密码呢?原来全都是出自一群“学长姐、学弟妹”。这组英数“A113”,其实是加州艺术学院里专门教授动画绘图的教室编号,不少美国动画师都出身于此,所以“A113”的出现就是向母校致敬。久而久之,也成了动画界约定俗成小幽默,像是在告诉其他同业:“我也是从这间教室出来的喔!”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