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林导演作戛纳遭差评 曝发行权被抛售

2014年05月22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斯林的导演处女作《迷河》在戛纳收获差评 高斯林的导演处女作《迷河》在戛纳收获差评
华纳不淡定了,想抛售《迷河》发行权 华纳不淡定了,想抛售《迷河》发行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影星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的导演处女作《迷河》(Lost River)日前亮相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最终收获的却是不少影迷和影评家的嘘声。如今甚至连该片在北美的发行方华纳也对这部影片不看好了,有消息称华纳可能会低价抛售这部影片的发行权。

  据媒体报道,当初华纳公司花费了几百万美元才获得《迷河》在北美的发行权。其实《迷河》这样的片子压根不是华纳的菜,但华纳公司与高斯林有着不错的合作关系,高斯林主演的《匪帮传奇》(GangsterSquad)和《疯狂愚蠢的爱》(Crazy, Stupid, Love)都是由华纳发行的。但是《迷河》这次在戛纳收获的糟糕评价也让华纳动摇了,有消息称华纳可能会转让这部影片的北美发行权。

  来自Deadline的消息称,华纳兄弟正与几家小型独立片发行商接洽,或许会将发行权转让给其中一家。

  华纳很少会去代理发行一些小制作的电影,近两年该公司发行的小成本影片可能只有去年的那部《她》。何况这次高斯林执导的《迷河》确实素质不高,在戛纳上映之后,评论已经从最开始的褒贬不一直线下滑到了非常糟糕…媒体普遍认为高斯林的这部作品受到了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NicolasWinding Refn)、大卫-林奇(DavidLynch)和特伦斯-马力克(TerrenceMalick)这几位导演的影响,但是高斯林却一点都没学到他们好的地方…

  (Heaven)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