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闭幕 歌手李宇春用三种语言颁奖

2014年05月26日16:27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昨日凌晨,第67届戛纳电影节颁奖礼照常进行。除了电影大腕之外,颁奖嘉宾李宇春的东方面孔惹人注目。这是李宇春第二次出现在戛纳,也是第一次以电影节颁奖嘉宾身份登台。昨日,还在戛纳工作的李宇春在百忙之中接受了成都商报的独家采访。

  昨日凌晨,换上透视羽毛衣的李宇春,少了一些红毯上的高贵冷艳,多了一份中国女孩的俏皮与优雅。她与世界著名导演阿巴斯一起走上颁奖台,共同揭晓本届电影节的最佳短片奖。李宇春落落大方地用法语、英语、中文三种语言发表颁奖词:“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女孩,站在这样盛大的舞台上,我感到非常的开心,也非常的荣幸!”法制晚报报道说,在此之前,从未有华人明星在戛纳舞台上尝试用三种语言颁奖。

  来戛纳电影节两次,李宇春除了走秀,似乎和电影并没有太多的关系。会不会有些遗憾?“电影这个东西要通过自己的阅历和积累,需要沉淀,并不是说着急一定要弄成什么事情。未来,我确实是希望有自己的电影作品。”对电影,春春很清楚自己还是个新人,“我在这条路上刚刚开始而已。”而对音乐,她可是有些心急,“新专辑完全录完了,也做差不多了,现在是在打榜,可能打榜完了以后就会发,很快。”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