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哥斯拉"北美票房急跌 粉丝PS海报寻乐

2014年05月30日11:15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哥斯拉资料 哥斯拉资料
粉丝PS作品 粉丝PS作品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2014版《哥斯拉》将在下月中旬(6月13日)登陆内地。两周前该片在北美公映,在首周拿下接近1亿美元票房后,第二周遭到叫好叫座的《X战警:逆转未来》的狙击,周票房下跌近三分之二,相当惨重。但粉丝的爱是情深而坚定的,他们用简单的PS创意让哥斯拉出现在40部经典电影的海报或剧照中,爱意和趣味立即显现。    北美专业票房网站boxofficem ojo的票房分析员认为,《哥斯拉》前期宣传把该片塑造成“大场面灾难片”是奏效的,所以首周票房奇高,但这总归是一部“怪兽电影”而不是“灾难片”,观众发现被误导之后感到失望,影响后续口碑的保持,遇上强劲对手便票房急跌。目前该片在北美累计票房超过1.5亿美元,业界预测该片的北美票房将止步2.2亿美元。

  对于片方而言,海外票房是值得期盼的,何况票房容量不可低估的中国内地还没上映这部片。近日,中国发行方公布了一款解释哥斯拉身形数据的海报,用生动的比喻展示这位史上“最高最胖最猛”的哥斯拉。“年届60”、有高度有体积却没有帅气的巨兽,能否在下月中旬笼络大批中国拥趸,尚有待市场检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