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瑞德-莱托有望主演漫威《奇异博士》

2014年06月05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托有望饰演奇异博士 莱托有望饰演奇异博士
莱托饰演奇异博士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 莱托饰演奇异博士可能不是最好的选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天有消息称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Scott Derrickson)有望执导漫威第三阶段影片《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今天外媒的最新报道称片方连主演人选也已经圈定了:刚刚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Dallas Buyers Club)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有望饰演“奇异博士”斯蒂芬-斯特兰奇。

  来自网站Badass Digest的爆料称:“漫威非常喜欢杰瑞德-莱托,希望他来饰演斯蒂芬-斯特兰奇。”莱托是一位不错的演员,他的演技以及敬业精神帮助他赢得了今年的奥斯卡奖,但不少人认为莱托并非是饰演斯特兰奇的最佳人选。

  “奇异博士”史蒂芬-斯特兰奇(Stephen Strange)本是一名出色的外科医生,但一次意外让他失去了手术能力,之后他前往喜马拉雅山脉寻求治疗,却意外成为了一名魔法师。斯特兰奇是漫威世界中最强大的法师,能操纵周围的魔法能量,其自身的心灵能量及符咒的魔法能量,能释放出魔法,达到物质转换,也有心灵传输、制造幻想、催眠、空间旅行等各种能力。奇异博士曾一度加入复仇者,也是漫威世界中顶尖秘密组织光照会的成员之一。

  作为漫威世界中最强大的魔法师,斯特兰奇在漫画中往往表现地非常自傲,这点和托尼-斯塔克有些相似,而莱托本人并不具备这一特质,而小罗伯特-唐尼演的钢铁侠则几乎就是本色演出。

  不管怎样,该消息目前还只停留在流言阶段,毕竟《奇异博士》目前连档期都尚未确认。

  (Heaven)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