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伯格:李冰冰很强硬 想跟她演情侣

2014年06月22日23: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尔伯格接受专访 沃尔伯格接受专访
沃尔伯格 沃尔伯格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变形金刚4》全体成员来到上海电影节,为闭幕影片《变4》做宣传。首次来到中国的男主角马克,此前只在拍摄过程中到过中国,这一来就声称自己爱上了这里,哭着喊着要带家人来这里度假、看样子是对中国充满了好奇。而谈论起接下来的影片计划,他毫不犹豫的说要和李冰冰演情侣。

  马克如今是好莱坞的一线男星,受到导演迈克尔-贝的邀请,加盟《变4》成为新一任男主。马克的一生,可是最近几年才走上正经路,他10岁就开始吸毒、13岁就染上毒瘾,高中辍学在法律之外徘徊,之后就是监狱里的常客。不过渐渐的他成熟起来,因为《无间行者》、《泰迪熊》等影片被中国观众熟悉,如今也已经拥有了两项奥斯卡提名。人生走上“正途”,过去的劣迹就变为了“叛逆”,如今也可以坐谈当爹心得了。马克在采访中开玩笑说,“每当我妈看到我的女儿,马上就要进入青春期,就表现得特别高兴,好像我即将到来的麻烦让她很开心!”这时只有调侃他:“是啊,你也有今天!”马克呢,一脸认怂的表情,又透着当爹的喜悦。

  新浪娱乐:你为何愿意出演《变形金刚4》呢?

  马克-沃尔伯格:起先是迈克尔-贝找到我的时候,因为我们以前也合作过么,合作的又是非常愉快的。现在如果出演这个片子,我的孩子也可以看到我他们就会很激动;再说再怎么说这也是一个如此大制作的、国际化的电影;再加上我以前也没演过爸爸,有一个青春期少女这种角色,所有有很多方面都很吸引我。我以前都是拍很多小制作的电影,这次又是要拍这么长时间的大制作,所以……各个原因吧!

  新浪娱乐:你就是自讨苦吃,想试试看做一个青春期孩子的爹啥滋味……

  马克-沃尔伯格:他们简直疯了!我得和这两个熊孩子在一辆车里拍摄,一拍就是12个小时,他们在那说说说你真想把他们屏蔽掉啊!当然他们都是很好的孩子,也是专业的演员。

  新浪娱乐:现实中你还没有这样的困扰吧。

  马克-沃尔伯格:到目前为止还好,我女儿今年十岁。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说起这事儿周围人都特别欢乐!只要一说起,过不了几年我女儿就要被男孩子追这事儿,大伙儿都笑的倍儿开心,你们怎么会这么开心呢?

  新浪娱乐:因为此前都是大家羡慕你,现在大家可算逮到一个机会说,哈哈哈你也有今儿啊!

  马克-沃尔伯格:哈哈哈,好吧。我妈真是特别特别享受这一切。

  新浪娱乐:恩,敌人的敌人是朋友,片子里不是说了么。

  马克-沃尔伯格:没错!就是这种感觉,好吧好吧。

  新浪娱乐:哈哈哈,我想问你,什么样的父亲会把自己的女儿至于危险之中,为了一个变形金刚呢?

  马克-沃尔伯格:我倒是不这么觉得,我觉得这个父亲迷恋技术迷恋他的这些机器,也是希望可以改变生活,是为了家人好,知道后来他发现了这是一个变形金刚,但是对他又产生了人性的情感……总之你明白我意思,他最终拯救了机器人和人类。我觉得他不是一个会轻易放弃的人,所以我觉得他也做了正确的事。

  新浪娱乐:现实生活中你也是迷恋机器、喜欢变形金刚的人么?

  马克-沃尔伯格:我还真不算是迷恋科技,但是我成长过程中也是超爱变形金刚的电影和动画的。

  新浪娱乐:很多人都说迈克尔-贝可是个狠角色,大家在片场都不敢靠近他,你觉得呢?

  马克-沃尔伯格:我觉得他确实是一个要求很高的人,但是这是一个好事,我很喜欢和这样办事有效的人在一起工作。他非常敬业,没有人能像他那样花费这么多时间在这件事情上。

  新浪娱乐:好吧,来评价一下冰冰吧!

  马克-沃尔伯格:她太赞了!她很可爱、人很好、很有魅力,当然也很强硬。

  新浪娱乐:怎么说她人好?

  马克-沃尔伯格:因为在中国拍戏、在香港的时候啊,她都会帮助我啊、做我的向导啊。她人很好。

  新浪娱乐:所以你真的期待和她出演情侣?

  马克-沃尔伯格:当然,我们会成为很棒的情侣的!(魏頔/文 夏祺/摄影)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