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首映:沃尔伯格要演李冰冰男友

2014年06月22日2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沃尔伯格 沃尔伯格
沃尔伯格 沃尔伯格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上海电影节迎来《变形金刚4》日。前一日先是主创们雨中走红毯,今日又开始了一整日关于变形金刚的战斗:早9点,《变4》首映;下午1点,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结束,主创们又马不停蹄的接受轮番采访。电影节闭幕当天,实打实是一场关于“变形金刚”的战斗。发布会现场,男主角沃尔伯格不仅连连表达对中国的喜爱,还现场表白,不仅对导演迈克尔-贝说,希望自己继续出现在《变5》中,还要导演安排其与李冰冰[微博]饰演情侣。

  观影:冰冰又会调情又能打 植入广告皆雷人

  《变形金刚4》在剧情上,当然是延续一贯的风格:道德败坏的汽车人挑战心存仁厚的大黄蜂及其队友。而前三季虽然口碑差强人意,但凭借闪瞎眼的酷炫特技,和一贯以来的品牌优势,《变形金刚》还是可以狂拦票房,特别是在中国地区获得大卖。

  为了更好的狂拦票房,《变4》中出现了许多中国元素,先是中国演员李冰冰有十分钟左右的戏份,拍摄地点选在中国的北京、香港、武隆三地,片中还有大量的中国产品,赤裸裸的植入。

  冰冰在《变4》中,出演一位中国生产机器人公司的CEO,在影片中造型冷艳的冰冰,不仅可以讲英语、中文、粤语三种语言,而且要调情的时候自动切换勾引模式,要打斗的时候又能立刻上阵。迈克尔在发布会现场主动提起冰冰要求加戏的段子:冰冰在现场说,迈克尔我可以踢人家的!我可以的!就这样争取了一段好看的肉搏场面。

  李冰冰在采访中也说到,这个角色不是一个酱油角色,是自己一步一步争取而来的。从妆容、到人物性格、到戏份、到增加打斗的场面,都是李冰冰从迈克尔-贝手中一点一点,为自己争取到的权益。

  另外,《变4》中的几段植入都会让现场观众“轻易识破”,而此前被热炒的周黑鸭,并不容易被看到。按照影片中广告植入出现的先后顺序,红牛、建行、安利纽崔莱、怡宝矿泉水、伊利舒化奶等都以非常直白的方式出现,而走出电影院的同行们纷纷讨论,周黑鸭到底在哪里出现?有人说在某一个镜头的冰箱上面,有人说在香港打斗戏份的街头,但更多的观影者没有注意到。

  现场:盘古大观惹争议?导演:我俩至今称兄道弟

  在影片即将上映之际,盘古大观与《变4》产生了分歧,还一度对外宣称,该矛盾使电影无法在内地如期上映。盘古方称,2013年6月,盘古氏公司旗下盘古大观、盘古七星酒店与派拉蒙影业达成协议,双方将开展如下三方面的合作:1.盘古氏公司能够进行经派拉蒙授权认可的电影衍生品的制作和销售,在盘古大观举办不少于8个月大型电影道具展;2.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电影的全球VIP首映庆典;3.电影植入,包括影片、宣传片、海报形象植入,盘古大观将出现在预告片、海报及电影最终公映的任何版本中,其中片中植入的盘古酒店时长不少于20秒。同时,盘古氏公司须履行如下义务:1.支付千万级的合作费用;2.盘古七星酒店将作为电影在中国拍摄期间的住宿和接待中心;3.盘古氏公司需为电影在北京的拍摄提供协助;4.盘古氏公司为诚信盛世提供不低于300平方米的办公室用于开展合作事务。但片方并未如约履行该合约。

  导演迈克尔-贝在发布会现场回应了该话题。称自己作为导演,将广告客户的要求全部执行了,盘古在影片中也被拍摄的也足够漂亮。而自己私下与盘古的老板一直关系不错,至今兄弟相称,还相约一起吃饭。片方派拉蒙公司副主席也说,这其中确实存在一些误解,我们当然希望所有的广告客户都满意,也为此做出了许多努力,目前正派出工作组解决这件事。片方也强调,影片还是会按原计划时间在中国上映。

  植入广告太雷人?迈克尔:没植入就拍不成大黄蜂

  “《蜘蛛侠》电影有植入、《超人》电影有植入,任何电影都有植入。如果需要购买片中的车的话,要花2000万美金,当然需要布拉迪品牌、兰博基尼品牌来提供,每个品牌各两辆车。电影需要这些品牌,否则造价昂贵的大黄蜂将无法被呈现,而观众只关注电影是不是好看,至于这些品牌是不是植入,观众根本不关心。”迈克尔-贝在面临主持人关于植入问题的发问时,这样做出回答。不过从观众的观影体验来看,部分观众认为的广告植入问题,在于植入的太过没有情节,比如牛奶广告的植入,就是“经历了一番决斗之后,演员跑到了屋顶,打开一个冰箱,开启了一盒牛奶”这样的情节,实在不够有看点。(魏頔/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