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唐尼痛心儿子藏毒被捕:毒瘾遗传

2014年07月01日10: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迪奥(左)和小唐尼 因迪奥(左)和小唐尼

  新浪娱乐讯 7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的儿子因迪奥(Indio)因藏毒被捕(前情请点这里),曾深陷毒品丑闻的小唐尼随后发表声明,称因迪奥可能是遗传了毒瘾,言语间颇有自责的意思。他称家人会给因迪奥坚定的支持,相信他能戒毒成功。

  唐尼在声明中说道:“很不幸毒瘾有遗传因子,因迪奥可能是因遗传吸毒。”称家人会给予因迪奥理解和支持,帮助他戒毒成功:“相信他能成为又一个正面例子,而不是反面教训。”并感谢了治安官的介入。曾深陷毒瘾、几乎身败名裂的唐尼此前表示,会坚决阻止儿子走上自己的老路,无奈因迪奥最终还是染上毒瘾。而据TMZ称,近几年因迪奥已多次参加戒断疗程,在此过程中唐尼给了他很多帮助,并为毒瘾可能来自遗传感到自责。唐尼的父亲也是个瘾君子,就是他在唐尼8岁时第一次给了他大麻。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