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小唐尼打造戒毒题材电视剧

2014年06月05日15: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罗伯特-唐尼(资料图) 小罗伯特-唐尼(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6月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Showtime电视台正在开发由“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任监制的电视剧。该剧焦距毒品主题,讲述一群生活方式放纵不羁的人们戒毒的故事。而小唐尼本人也有戒毒经历。

  该剧设定为1983年的美国加州,讲述一群生活方式放纵不羁的人们戒毒的故事。该剧由小唐尼和妻子苏珊-唐尼的工作室Team Downey监制,《女子监狱》《火线警探》编剧加里-列侬(Gary Lennon)执笔试播集。

  而因为小唐尼本人有过吸毒史和被强制戒毒的经验,相信他对该题材会更有感触。目前该剧还未公布名字和播出时间。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