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曝爸妈在家亲亲 折磨老爸三回合

2014年07月10日00: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因为《爸爸去哪儿》而迅速走红、惹人喜爱的田亮[微博]和森碟父女,7月9日出现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为田亮的新书《臭爸爸》做宣传。这一次森碟的妈妈叶一茜[微博]也来到现场,而一向爱哭的森碟异常活跃,满场乱跑,折磨得老爸田亮满头大汗。

  叫我臭爸爸?我可是处女座啊!

  《爸爸去哪儿》真人秀节目播出之后,女儿森碟的人气迅速高涨超过老爸,田亮在售书现场想要签名售书,都有不少到场来宾吆喝,让他直接签“森爹”的名字就可以啦。至于为何以《臭爸爸》为本书命名,田亮说:“我跟森碟说爸爸要出书,你说叫什么名字好啊?森碟说,臭爸爸!我一开始完全接受不了臭爸爸啊,我可是典型的处女座。”

  爸爸妈妈在家喜欢干嘛?喜欢亲亲

  在节目中腼腆爱哭的森碟,今日在活动现场异常活跃。不停的搞怪做鬼脸、抢话筒抢爸爸田亮的话不说,还要把书扔到台下去,御女的气质开始凸显。主持人问森碟,平时爸爸妈妈在家最爱干嘛?森碟说,看手机,看电脑。主持人继续引诱森碟:“你刚刚说的是什么呀?”森碟在主持人连番暗示下说“爸爸妈妈在家喜欢亲亲”。

  田亮感谢叶一茜为家牺牲 致谢老婆

  《臭爸爸》书中也纪录了田亮与叶一茜的爱情故事,还大量展示了二人在世界各地游玩的照片。田亮在新书发布会现场更是连连像叶一茜致谢,感谢她为家牺牲:“因为我们结婚的时候就有契约,有了孩子之后叶一茜就接一些广告或者主持的工作,一部戏都不要接。”田亮觉得这样做对叶一茜来说,也是一种牺牲,让一个喜欢演戏的姑娘放弃自己的喜好。

  为了“难为”田亮,主持人留给一家三口一个难题,让妈妈叶一茜抱森碟,爸爸田亮再抱起两位,这一场景也让天真的森碟哈哈大笑,兴奋不已。(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