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车神》将映 阿米尔变身复仇王子

2014年07月22日07:3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动作电影《幻影车神:魔盗激情》本周五公映,主演阿米尔·汗昨日“献声”北京看片会,鼓励中国观众拿出支持《三傻大闹宝莱坞》的热情支持自己这部新作。

  《幻影车神:魔盗激情》昨日在京提前试片,观众表示与印象里只重歌舞的宝莱坞电影区别很大,几处非常精彩的马戏表演,绚丽的舞台效果和高难度的魔术特技表演,都是记忆点。

  凭借《三傻大闹宝莱坞》在中国积累大量粉丝的阿米尔·汗,在新片中变身“复仇王子”。为父报仇的过程中,许多不同的性格面向,也显示出阿米尔·汗的精湛演技。

  据悉,为出演此片,他曾进行了长达两年的魔鬼训练,不但塑造了完美身材,还练就了一身本领,单是影片开头那几分钟的踢踏舞,就是阿米尔·汗拜师国际踢踏舞舞蹈家戴恩·佩里所得。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幻影车神阿米尔-汗三傻大闹宝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