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珀与石头姐新爱情片推迟至明年上映

2014年07月23日16: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斯通、库珀、麦克亚当斯三位一线影星担任这部影片的主演 斯通、库珀、麦克亚当斯三位一线影星担任这部影片的主演
克罗已经筹备该片多年 克罗已经筹备该片多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影业日前调整了卡梅隆-克罗(Cameron Croew)新片的档期,这部尚未定名的爱情喜剧片将由2014年12月25日推迟至2015年5月29日上映。克罗的这部新作酝酿多年,将由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艾玛-斯通(Emma Stone)、瑞秋-麦克亚当斯(Rachel McAdams)等多位当红影星主演,演员阵容非常强大。

  影片的故事背景设定于夏威夷,库珀饰演一位军事承包商,他一度被认为已经在阿富汗的冲突中死去,但实际上却幸存下来,只是切断与过去的一切联系。多年后他来到夏威夷执行一个秘密宇航项目,在那里他遇到了分别多年的旧爱(麦克亚当斯饰演),同时也与一位脾气暴躁的空军女兵(斯通饰演)陷入爱河。

  2014年圣诞档共有四部影片争夺票房大蛋糕,分别是喜剧片《热浴盆时光机》(Hot Tub Time Machine 2)、歌舞片大作《魔法黑森林》(Intothe Woods)、卖萌喜剧片《帕丁顿熊》(Paddington)和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执导的《坚不可摧》(Unbroken)。克罗的新片退出圣诞档估计也是出于票房方面的考虑。

  库珀、艾玛-斯通和麦克亚当斯都算得上目前的一线当红影星,而这部影片还邀来多位实力派演员担任绿叶。传奇喜剧明星比尔-默瑞(BillMurray)将在片中饰演一位居心叵测的亿万富翁,约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亚力克-鲍德温(AlecBaldwin)这两位观众非常熟悉的演员也将在片中饰演配角。

  克罗的成名作包括《几近成名》(Almost Famous)、《香草天空》(Vanilla Sky)等等,他上一部作品还要追溯至2011年的《我家买了动物园》(WeBought a Zoo)。克罗的这部新片其实早在2008年就开始筹划,当时想要由本-斯蒂勒(Ben Stiller)和瑞茜-威瑟斯彭(ReeseWitherspoon)来主演。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布莱德利库珀艾玛斯通石头姐朱莉几近成名库珀斯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