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传说《一千零一夜》将拍七部电影

2014年07月24日19: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最近买下了编剧新人大卫-威尔(David Weil)九十页的《一千零一夜》(The Arabian Nights)剧本大纲,准备将这个家喻户晓的传说故事以现代观众能够接受的方式搬上大银幕,并且打算拍成七部曲。

  《一千零一夜》又名《天方夜谭》,它是以王后舍赫拉查德(Scheherazade)为国王讲故事的形式串连起来的,里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篇章,如《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Ali Baba and the Forty Thieves)、《阿拉丁的神灯》(Aladdin's Wonderful Lamp)、《辛巴达》(The Seven Voyages of Sinbad the Sailor)等。

  据悉,大卫-威尔的剧本大纲基本保留了这些故事的本来面目,但也注入了现代元素。如不出意外,《一千零一夜》七部曲电影都将是高预算、视觉特效的大制作。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一千零一夜天方夜谭辛巴达阿里巴巴阿拉丁华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