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玛-瑟曼加盟《亚当琼斯》 阵容超豪华

2014年07月25日23:3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乌玛-瑟曼确认加盟《亚当-琼斯》 乌玛-瑟曼确认加盟《亚当-琼斯》
全明星演员阵容:库珀、米勒、汤普森、布鲁赫 全明星演员阵容:库珀、米勒、汤普森、布鲁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乌玛-瑟曼(Uma Thurman)日前正式签约加盟韦恩斯坦的新片《亚当-琼斯》(Adam Jones),将携手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 Cooper)组成豪华卡司阵容。

  由韦恩斯坦投拍的《亚当-琼斯》最初定名为《最强料理》(Chef),讲述一位大厨召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打造米其林三星餐厅的故事。

  除了刚刚加盟的乌玛-瑟曼之外,这部影片的主要演员还包括好莱坞当红小生布莱德利-库珀、《特种部队》(G.I.Joe)女星锡耶纳-米勒(Sienna Miller)、英国知名女演员艾玛-汤普森(Emma Thompson)、《极速风流》男星丹尼尔-布鲁赫(Daniel Bruhl)以及意大利著名影星里卡尔多-斯卡马奇奥(Riccardo Scamarcio)。库珀将饰演片中男主角,一位厨艺出众的大厨。如果说戏里库珀招募了一群志同道合且厨艺出众的伙伴,那么戏外片方也围绕库珀组建了一支全明星卡司阵容。

  这部影片由《八月:奥色治郡》(August: Osage County)导演约翰-威尔斯(JohnWells)执导,目前已经在新奥尔良开拍,两天后将迁往伦敦,并拍摄到9月26日。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乌玛-瑟曼布莱德利-库珀韦恩斯坦特种部队极速风流瑟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