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海报惹争议被撤 场景似911

2014年07月30日14: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版《忍者神龟》(TMNT)的海报日前引起争议,有人认为这张海报会让人联想起911事件,派拉蒙公司不得不撤下了这张海报。

  不久前派拉蒙澳大利亚公司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张新海报,四只神龟从高楼顶上一跃而下,背景是正在爆炸的楼顶。有人质疑这张海报容易让人联想起911事件。因此派拉蒙公司也不得不紧急撤下这张海报。

  最近有不少影视作品的海报都引起了质疑,例如热播美剧《血族》的海报由于特别血腥而被撤下,《罪恶之城2》中爱娃-格林(Eva Green)的海报由于太过性感而无法通过审查等等。

  新版《忍者神龟》运用动作捕捉技术拍摄,由迈克尔-贝(Michael Bay)监制,乔纳森-里贝斯曼(JonathanLiebesman)执导,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皮特-普劳泽克(Pete Ploszek)等主演,影片将于2014年8月8日上映。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忍者神龟梅根福克斯变形金刚血族罪恶之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