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电锯杀人狂》唯一生还者离奇死亡

2014年08月06日14: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伯恩斯在《德州电锯杀人狂》中 伯恩斯在《德州电锯杀人狂》中
伯恩斯出演《德州电锯杀人狂》 伯恩斯出演《德州电锯杀人狂》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1974年的经典惊悚片《德州电锯杀人狂》中唯一生还者的扮演者玛丽莲-伯恩斯(Marilyn Burns),日前被发现死在家中,终年65岁。但她的家人搞不清死因,德州休斯顿市法医办公室已介入,将为她安排尸检。

  伯恩斯在《德州电锯杀人狂》中扮演莎莉-哈迪斯提(Sally Hardesty),片中她身边的人一个个被杀人狂弄死,只有她得以幸存。此后她出演过一些惊悚电影、剧集,并在1994年和2013年的新版《德州电锯杀人狂》中客串。而近日,她被家人发现死在休斯顿附近的家中,但他们搞不清伯恩斯的死因,目前市法医办公室已介入,将为她进行尸检。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德州电锯杀人狂生还者法医德克萨斯德州电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