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威廉姆斯穿啦啦队短裙剧照曝光(图)

2014年08月12日08: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罗宾-威廉姆斯穿短裙剧照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当地时间8月11日,美国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去世,消息传出后各界震惊。

  罗宾·威廉姆斯是MLB旧金山巨人队(San Francisco Giants)球迷,在得知这项不幸消息后,MLB官方网站晒出罗宾·威廉姆斯在巨人队球场的照片和影片纪念这位巨星。

  身为喜剧演员,威廉姆斯曾扮演过的角色千奇百怪,当中也包括穿裙子的啦啦队员。在《Mork & Mindy》这部早期(1978到1982年于ABC电视网播出)剧中,威廉姆斯曾穿上缀满亮片的超级短裙,扮演啦啦队员。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罗宾·威廉姆斯剧照短裙去世罗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