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自批演技:第6部里我惨不忍睹

2014年08月12日16: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角正在直视但他觉得无法直视的《混血王子》海报 主角正在直视但他觉得无法直视的《混血王子》海报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近期反省自己在系列中的表演,称他在《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里无法直视,单调又自满。

  丹尼尔说:“我并不喜欢看自己演的电影,但以前都会看,因为直到最近我才弄明白:原来我根本不用参加自己每一部电影的首映,然后跟大家一起观看……和别人一起看《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这样的电影会很难熬——我讨厌它,我在里面的表现不太好,自满、表演千篇一律,事倍功半。我表现最好的是第5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能看到进步。” (仁杰/文)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哈利波特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