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有望主演新版《宾虚》 耶稣将抢戏

2014年08月13日10: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版《宾虚》将于2016年上映 新版《宾虚》将于2016年上映
抖森曾出演过多部历史题材影片 抖森曾出演过多部历史题材影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米高梅和派拉蒙筹拍新版《宾虚》(Ben-Hur)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继导演人选确定之后,目前选角工作也已经开始。有消息称英国影星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有望成为新版《宾虚》的男主角。

  近两年史诗片题材回暖,近期就有《诺亚方舟:创世之旅》(Noah)和《出埃及记:诸神与国王》(Exodus: Gods and Kings)这两部无论制作班底还是演员阵容都堪称豪华的大片。除此之外,奥斯卡最佳影片《宾虚》的重拍工作也已经被派拉蒙和米高梅提上日程,去年片方已经为该项目选定了导演:曾执导过《通缉令》(Wanted)和《吸血鬼猎人林肯》(AbrahamLincoln: Vampire Hunter)的俄罗斯导演提莫-贝克曼贝托夫(Timur Bekmambetov)。如今该片的选角工作也已经开始,据称英国影星汤姆-希德勒斯顿正是片方钟意的主角人选。

  据称抖森已经与片方接洽,他也是饰演宾虚的第一人选,但双方并未达成协议。抖森凭借《雷神》走红之后已经是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男星之一,除了新版《宾虚》之外,他手头还有《猩红山峰》(Crimson Peak)、《高层建筑》(HighRise)两部片子以及多个尚未确定的项目。

  新版《宾虚》的制作班底也非常强大,《为奴十二年》(12 Years a Slave)编剧约翰-雷德利(John Ridley)完成了最新一版剧本,相比1959年的老版《宾虚》,这次将更加强调男主角在信仰上的升华。新版《宾虚》的制作人是去年历史频道神剧《圣经》(TheBible)的两位制作人,原作中并未露脸的耶稣也将在新版中出现,并且戏份也将加强。

  新版《宾虚》上映日期已经定位2016年2月26日,影片计划在明年年初开拍。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宾虚抖森洛基雷神复仇者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