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抖森婚了?比法鲨眼光好!

2014年06月04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台词这样讲才对! 台词这样讲才对!

  最近《x战警》大热呀,一美和法鲨在全球做宣传时也是各种秀恩爱。有网友@武林斋人 将两人种种行为神剪辑,制作出了“就在记忆里划一个X”MV。

鲨美

  虽说一美早是已婚男士,但在全球腐女粉丝们的热切期盼下,他也能说出跟法鲨“搞过了,每早都搞”的话来。而法鲨也真的为一美,连换女友的频率都有所下降。

感动

  正当万千腐女为这一对的甜蜜感恩生活时,“不幸”的消息传来。有外国网友爆料,抖森婚了!网友目击抖森和女友一起买戒指,还有知情人爆料,抖森疯狂爱着她。外媒甚至称,抖森很可能已秘密举行了婚礼,有人看到抖森戴着结婚戒指。昨天还有网友po照,“与Hiddlston先生和女士共度一个愉快夜晚。”

抖森恋情

  快告诉小编,这不是真的!抖森,你怎么能就这样抛弃了锤子,你为什么就不能跟一美和法鲨学学。你是不是直男,只有粉丝说了才算!

心塞

  看到一条微博@千里兰:不同家的粉丝的心情是不一样……在抖森的粉丝在努力证明那个漂亮的洋妞不是他老婆的同时,法鲨家和多米家的粉丝都在羡慕抖森的好审美……#抖森本命们你们知足吧……#

抖森

法鲨

  其实,小编期盼自己男神与男神相爱,完全出于对太帅的男人无法占有之后的下策——我得不到的,别的女人也别想得到,不如让男人得到。

吼吼

  可其他网友,你们见个男人就说人家是GAY,是出于什么心理?你们到底为啥觉得秦昊表白爱上伊能静,只是为了掩盖他不是直男的身份?

伊能静秦昊

  阿趴_:万年小受也能被掰直?

  遇小人:秦昊这么有感觉不爱男人可惜了

  prespective:都把伊能静拉出来了,你说他会是直的吗?现在哪儿还会有直男谈到喜欢的女生类型,会说伊能静的?~

  看了以上评论,小编真是猜不透呀。

是想怎样!

  而下面这位巴西帅哥的所作所为更是让小编想不通。

  这位25岁的巴西帅哥,因痴迷韩国流行音乐以及韩剧,一心想做个韩国人,他把自己的名字从马克思改成了希延,金色的头发染成黑色,迷人的碧眼也用黑色隐形眼镜遮住。最后,还跑到韩国花了3千多美元整容10次!

整形前后

  整完容不就是杀马特吗?这种真不需要到韩国呀,帅哥,你来中国五线城市小发廊发两百块钱,整的妥妥的!

杀马特

  要说想改善生活,又会省钱的,还是下面这位网友。

放大镜

  “马来西亚男子花了450RM(约合人民币871元)在网上买了一个“XX增大器”,买回来一看,里面是个放大镜,并附有一条说明:请勿在阳光下使用!”

草泥doge

  当然,如果不想花钱,也能觉得自己变强大,就要有特别强大的内心。比如这位交警。(竹圆/文)

万磁王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