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埃文斯自曝生活中胆小:遇抢劫喊救命

2014年09月16日03: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埃文斯自曝在生活中很胆小 埃文斯自曝在生活中很胆小
埃文斯在《美国队长》中大秀肌肉 埃文斯在《美国队长》中大秀肌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因电影《美国队长》系列而大红,他在片中饰演超级英雄,靠着盾牌以及惊人体魄打击恶势力。而他日前出席多伦多影展,为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在我们离开之前》(Before We Go)造势,他在片中因女主角艾莉丝-伊芙(Alice Eve)被抢,他奋力追上歹徒并制伏他,两人因而谱出浪漫恋曲。

  但他受访时却自曝,说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并没有那么勇猛,私下其实很胆小,笑说若遇上抢劫,他能做的就是紧张地大喊救命!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美队埃文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