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埃文斯:拍完6部漫威片再说息影

2014年04月07日01:58  时光网 收藏本文     

  《美国队长2》正在热映,影片中美国队长工作很忙,而现实生活中,美队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也很忙:在三月份同斯嘉丽·约翰逊和塞缪尔·杰克逊一起进行了影片在各国的宣传后,他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伦敦与复仇者联盟里的小伙伴们一起拍摄新戏。最近,这位人气爆棚的演员在接受美国《综艺》杂志采访时表示,想在与漫威合同结束后,想结束自己的演员生涯。“我现在不是在拍漫威的戏就是自己当导演。可我不能让自己在履行合同的义务外,超负荷地一直表演。”埃文斯表示。

  克里斯·埃文斯与漫威签订了六部电影的合约,而目前包括《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和《美国队长2》已经完成三部(是的,《雷神2》中的客串貌似不再六部范围内)。不过后来埃文斯在随后在接受collider网站采访时表示,他将与漫威继续合作六部电影,并且会圆满完成任务。

  埃文斯目前大有往幕后发展的势头。去年,这位32岁的演员在拍摄《美国队长2》的间歇时间,自导自演了一部名为《一点半的火车》的影片,整个电影只花费了300万美元和19天的拍摄时间,讲述了由爱丽丝·伊芙扮演的年轻女人在错过了一趟班车后与埃文斯饰演的街头音乐家闲聊了一晚的故事。

  在今年夏天《复仇者联盟2》拍摄结束后,克里斯·埃文斯计划在下半年执掌另一部剧情片,目前他正在寻找合适的剧本。尽管他的导演处女作《一点半的火车》目前只完成了粗剪,还不确定是否能获得成功,但是埃文斯对坐在导演椅上的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毕竟,漫威这几部超级英雄电影提升了这位年轻演员在全世界的影响力,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没有这些超级英雄电影,我恐怕也不会当上导演,只要我和漫威的合作还在继续,这些电影还将继续提升我在海外的影迷认知度。”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