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葛天千万豪宅曝光 夫妻甜蜜回家

2014年09月15日18:05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翔葛天 刘翔葛天
从家里出来 从家里出来
刘翔妈妈出门遛狗收各方祝福 刘翔妈妈出门遛狗收各方祝福
刘翔豪宅 刘翔豪宅

  25岁的山东美女葛天注定成为今年最具话题度的“另一半”。9月9日上午,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与“飞人”刘翔在上海普陀区民政局完成结为夫妻的法定手续。该消息瞬间点燃了社交媒体,人们试图从每一个死角拼凑信息去还原“翔的女人”。年轻炫富、年龄作假、整容质疑,娱乐化的公开方式让这对年轻夫妻承受了意想不到的非议。本刊上海独家直击刘翔夫妇千万豪宅前的新婚生活,并调查采访多位与葛天合作过的圈内人士,试图将翔嫂疑团一一解开。

  采写_本刊记者 邱致理 杨蓓蓓 张燕 刘倩 摄影_特约记者 秦耀辉

  新婚夫妻休闲打扮回家

  9月12日,刘翔夫妇领证第三天,十指紧扣出现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一场慈善活动上,主办方是翔嫂葛天前经纪公司。这是两人婚后首度公开露面,引发媒体混乱聚焦。刘翔现场大方发表爱的宣言,“我觉得爱可以胜过一切,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我现在觉得自己更加像一个男人了,一定要有更强的责任心,有更大的担当,照顾我们这个家庭,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能够得到快乐。”而新娘子葛天也爽快回应:“我很爱刘翔,一切都值得。”同时刘翔否认葛天怀孕传闻,并透露明年举办婚礼。两人面对媒体都相当得体,被紧密追问时可以看到对娱乐圈更有经验的葛天更为沉着冷静,最后几乎是她带着刘翔一边感谢媒体,一边突出重围的。

  活动结束,刘翔与娇妻携手返回父母家别墅。据悉刘翔父母已为新婚儿子儿媳重新布置了房间,他们希望与晚辈同住,并早日收获孙儿。不过他们也在附近为刘翔购置了一套全新婚房,刘翔夫妇和大部分80后小夫妻一样,希望有独处空间,可以和父母住得近,方便照顾和吃饭,但要保持距离。果然,晚饭过后,身着T恤和大裤衩的刘翔不修边幅地走出屋子,将停在远处的奥迪开到家门口,似乎准备离开。大概真的是沉浸在浓浓的幸福中,刘翔边走边傻乐,诡笑不断。一个多小时后,刘翔父亲回到家里,小两口似乎在等父亲回家聊上几句。半小时后,刘翔和葛天走出家门开车,葛天甚至穿着睡衣拖鞋,手里只拿了一个正充电的手机。刘翔发现记者拍照没有动怒,只是巧妙将车调头开到仅允许住户通行的出入口离开,试图甩掉记者。没过几分钟,两人回到自己温馨小家——距离父母家车程仅5分钟。这套崭新的高层公寓售价5万元/平方米,总价也接近千万人民币。看上去,这样在父母家吃完晚饭,然后回到自己小天地的甜蜜新婚生活已经持续了一段日子了。

  父母家全小区最低调

  母亲遛狗幸福满溢

  早有媒体报道,刘翔在上海名下共拥有三处豪宅,全部位于普陀区。名下时间最久的物业是位于普陀区真北路1902弄的海棠苑,因为刘翔本科及硕博连读都是在普陀区华东师范大学,因此这个旧居是他印象最深刻的居所之一。

  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普陀区政府奖励给刘翔一套150平方米豪宅,这套位于长寿路上的苏堤春晓名苑也算是当年上海较为有名的楼盘之一。开发商还费尽心思地为刘翔选择了1101的房号,寓意110米栏第一名。关于这处豪宅还有一个广为流传的故事,刘翔从海棠苑搬到苏堤春晓时,教练孙海平一家依然挤在虹口区水电路一套老房子里。为了让师傅也能和自己享受一样的住房条件,刘翔为苏堤春晓免费拍摄了楼盘宣传广告,换来了两套房子,其中一套四房两厅、180平米的就赠予了孙海平。这样师徒二人就住在同一个小区内,两家之间仅有2分钟的步行距离。

  2008年,刘翔在上海秘密购买了另一处独栋别墅,依旧位于普陀区。该小区建于2002年,与上海虹桥或市中心那些顶级别墅区的戒备森严不同,该别墅区有着相当“亲民”的姿态,户主可以自由改造自家别墅,并在小区内随意养鸡养鸭种树,颇有点原生态感觉。而刘翔家的房子,从外墙装修上来看,也是全别墅区最为低调的一栋——没有邻居们那些华丽昂贵的外墙装饰,朴素地存在着。据悉,刘翔购入该房产时均价约3.3万/平方米,标价为1450万元。现在该区域的别墅早已涨到五六万元/平方米了。

  刘翔领证当天下午,刘翔母亲吉粉花牵着一条德国黑背走出家门遛狗,保养不错的冠军母亲看上去依旧年轻,一路上不断有邻居跟她打招呼送上祝福,刘妈妈神情幸福一一笑纳。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葛天刘翔结婚豪宅刘翔葛天千万豪宅曝光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