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有望主演真人版《攻壳机动队》

2014年10月17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嘉丽·约翰森可能会主演真人版《攻壳机动队》 斯嘉丽·约翰森可能会主演真人版《攻壳机动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可能出演华纳DC漫画电影《犯罪敢死队》(Suicide Squad),澳洲女演员玛戈·罗比(Margot Robbie)将无缘梦工厂真人版《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取而代之的是梦工厂打算邀请斯嘉丽·约翰森(Scarlett Johansson)来挑大梁。

  这则消息是Deadline网站曝出的,不过现在还无法得到确认。目前除《复仇者联盟2》外,斯嘉丽·约翰森手头并无其他新片。

  《攻壳机动队》取材自日本的同名动漫,原作由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Masamune Shirow)创作,故事设定在未来的日本。那时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生化人、仿生人、人类共存在地球上,单凭肉眼无法识别。很多人的身体都有着与网络连接的端口(在脖子后面),身体纯粹成为了一个容纳人类灵魂的容器。在这样的背景下,犯罪活动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家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就是专门为对付此类犯罪而成立的,主人公素子就是其中一员。

  据悉,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将由《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导演鲁伯特·桑德斯(Rupert Sanders)执导,而《超凡蜘蛛侠》系列制片人阿维·阿拉德(Avi Arad)则会担任制片人一职。

  (nemo)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攻壳机动队斯嘉丽-约翰森斯嘉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