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达蒙将演《谍影重重》续集 伯恩回归

2014年11月10日09:5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马特·达蒙确定将出演一部《谍影重重》续集,影片将于2016年上映。 近日,马特·达蒙确定将出演一部《谍影重重》续集,影片将于2016年上映。

  南都讯 据时光网报道 近日,马特·达蒙确定将出演一部《谍影重重》续集,影片将于2016年上映。 

  在今年9月就曾经有报道传出马特·达蒙和保罗·格林格拉斯可能将共同合作一部新的《谍影重重》系列作品,当时马特·达蒙明确表示如果他将回归“谍影重重”系列,那这作品一定得是保罗·格林格拉斯来执导。9月份环球影业负责人与格林格拉斯暂未谈妥此事,但近日马特·达蒙公开了这个喜讯,他与导演格林格拉斯将再次联手。随后,本·阿弗莱克也透露马特·达蒙明年秋天将会加盟一部“谍影重重”新作,再次证实了这个好消息。

  除了这部“谍影重重”新作,马特·达蒙还将与凭《内布拉斯加》获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的亚历山大·佩恩合作,主演后者新作《Downsizing》。这也意味着他因为档期冲突而无法参演传奇出品的张艺谋新作《长城》。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马特·达蒙谍影重重张艺谋达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