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阿弗莱克再携手马特-达蒙 开发科幻剧

2014年10月14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达蒙、阿弗莱克将联手为Syfy打造一部科幻剧 达蒙、阿弗莱克将联手为Syfy打造一部科幻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特-达蒙(MattDamon)和本-阿弗莱克(BenAffleck)这对好基友又要合作了,两人将为科幻电视网Syfy开发一部名为《无政府主义》(Incorporated)的新剧。

  这部惊悚谍战剧设定于一个虚构的未来社会,那些庞大的企业拥有无限的权力,就仿佛是统治社会的政府一般,《无政府主义》将讲述一位救世主挑战这一体制的故事。

  《末日病毒》编剧大卫-帕斯特尔和阿莱克斯-帕斯特尔将执笔剧本,《傲骨贤妻》主创泰德-汉弗莱将担任主创,汉弗莱、达蒙和阿弗莱克将担任执行制片人。

  除了《无政府主义》之外,达蒙和阿弗莱克之前也一直在策划一部名为《绿光计划》的真人秀。两人各自的事业也都发展的不错,达蒙已加盟雷德利-斯科特新片《火星人》,也有新《谍影重重》、《长城》等多个片约在手;阿弗莱克就任“蝙蝠侠”,新片《消失的爱人》也是反响不错。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蝙蝠侠消失的爱人谍影重重阿弗莱克达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