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水城婚礼细节曝光 马特-达蒙出席

2014年09月27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鲁尼未婚妻现身 克鲁尼未婚妻现身
酒店挂上了水晶吊灯 酒店挂上了水晶吊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与未婚妻艾莫-阿拉穆丁(Amal Alamuddin)的婚礼即将举行,目前两人已经抵达威尼斯。大婚前夜,美国媒体US Weekly披露了关于婚礼流程的一些细节。

  婚礼举办地之一,威尼斯五星级酒店Cipriani被布置得充满浪漫气息,就连有上百年历史的酒店仓库也整修一新,挂上水晶吊灯,准备迎接这对新人。新娘的家人已经住进酒店,母亲Baria兴奋地表示“难以置信”,而姐妹则抓紧时间在婚礼到来之前乘船游览威尼斯。

  出席婚礼的除了双方家人,还有不少圈内好友,马特-达蒙(Matt Damon)与妻子已经来到水城,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和丈夫Rande Gerber、U2主唱Bono等人也将陆续抵达。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Cipriani酒店举办了彩排晚宴,克鲁尼未婚妻一袭红裙现身,美艳动人。晚些时候,新人和宾客将前往仪式举办地,七星级酒店Aman Canal Grande,而婚礼用品早先已经成箱运往酒店。

  罗马前市长Walter Veltroni将为婚礼担任司仪并证婚。婚礼和宴会要持续一整天,之后新人和亲朋好友会回到Cipriani酒店,放焰火狂欢。在传统婚礼仪式过后,二人还会举行一个民间仪式。

  (以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结婚威尼斯艾莫-阿拉穆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