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具惠善被委任为3D Festival宣传大使

2012年11月30日10:54  bnt新闻
具惠善 具惠善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兼导演具惠善被委任为International 3D Festival(以下简称I3DF)的宣传大使。

  执导了两部长篇电影《桃树》、《妖术》及3D短片电影《记忆的碎片》,在导演界展开活跃活动的具惠善,随着被委任为宣传大使将出席6日举办的I3DF开幕式,并举办粉丝签名会。

  同时,具惠善执导的短片《记忆的碎片》被国内选定为3D优秀电影,在I3DF庆典上映。电影《记忆的碎片》由俞承豪主演,讲述了岁月流逝后慢慢忆起曾经回忆的故事。此次将通过3D版本,预计将感动更加生动地传递给给观众。

  I3DF是由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和釜山共同主办,于12月6日和7日在釜山电影的殿堂举行的3D国际庆典。此次庆典将举办试映会,并面向韩国国内3D电影制作导演进行颁奖仪式等进行各种精彩节目。bnt新闻/供稿 许雪琼/文 bnt新闻DB/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