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片《悲惨世界》韩国观影数破400万

2013年01月06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悲惨世界》海报 《悲惨世界》海报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片《悲惨世界》在韩国的观影人数突破400万大关,有望在不久后取代《Mamma Mia!》,成为至今在韩国最卖座的音乐电影。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悲惨世界》上个月19日登陆韩国以来,截至1月5日共动员了400万8430名观众。《悲惨世界》超过《Mamma Mia!》的453万名观影人数,成为韩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音乐电影已没有任何悬念。

  韩国影片《Tower》1月5日动员了34万343名观众,继续稳居韩国票房榜冠军,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则是以14万3267名的观影人数名列票房榜第三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