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联盟》上演姐弟恋 全智贤情迷金秀贤

2013年01月12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全智贤“色诱”金秀贤 全智贤“色诱”金秀贤
全智贤搭档新“男友” 全智贤搭档新“男友”
金秀贤大胆表白 金秀贤大胆表白

  有着“亚洲版《偷天换日》”之称的犯罪动作大片《夺宝联盟》(又名《盗贼同盟》)即将于本月15日在中国全线公映,得到了中国媒体和影迷的热情关注。除了令人眼花缭乱的港澳元素和动作大戏,影迷们还异常关心全智贤和金秀贤[微博]联手演绎“爱情故事”。作为韩国顶尖的爱情戏高手,两人在片中不仅是并肩作战的盗贼搭档,更是一对暗生情愫的姐弟。在生死悬于一线的夺宝之战中,他们将上演一场喜中带泪的姐弟恋。 

  贼盗姐弟恋:笑点泪点多点开花

  在《夺宝联盟》中,由十位红星饰演的盗贼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而且互相之间有着复杂且微妙的情感关联。全智贤饰演钢丝高手耶妮可,像“蜘蛛侠”一样飞檐走壁,负责穿墙越户,闯出一条通往“宝物”的捷径。金秀贤则饰演团队中新人——钢丝操盘手藏帕诺。他除了在偷盗时是耶妮可成功背后的男人,平时对耶妮可也是大献殷勤。可惜爱情总是流水无意恋落花,面对无限萌、超级乖的“小弟”,性格奔放的“姐姐”竟然视若无物,这场“姐弟恋”能否以圆满收场,无遗是影片吊起观众胃口的最大悬念之一。

  据了解,影片中的情感戏仍然是全智贤最为拿手的喜剧风格。除了之前曝光的“姐弟热吻”戏,还有许多轻松、有趣的“姐弟调情”戏码。当然韩式纯爱中最厉害的煽情戏也会如期而至,制造冲击泪点的感动。韩国“国民御姐”全智贤和超级人气偶像金秀贤势必会大显身手,给中国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纯爱冲击。

  品评众“男友”:全智贤回味金秀贤

  尽管已在去年完成婚姻大事、嫁为人妇,但是全智贤仍然没有改变“野蛮女友”时期的纯真率性。日前在新片《柏林》的首尔发布会上,全智贤在盛赞新搭档河正宇的同时也不忘力挺银幕上的“前男友”金秀贤,表示河正宇是白天的理想情侣,金秀贤则是夜晚的最佳男友,言词之中,对《夺宝联盟》中的“姐弟恋”流露出意犹未尽之感。

  金秀贤近两年事业蒸蒸日上,佳作不断引发人气暴涨,凭着热门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更是一举打开了日本和中国市场,成为目前全亚洲最炙手可热的偶像新星。金秀贤参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夺宝联盟》轻松改写韩国本土电影票房纪录,并且能够和全智贤这样的影坛传奇上演爱情对手戏,都足以说明金秀贤的人气和地位。而对于中国影迷和粉丝来说,能在新年前通过大银幕领略全智贤与金秀贤的魅力,无异是最好的贺岁礼物。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