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旧照清秀 与宋慧乔撞脸似姐妹(图)

2013年01月11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16岁的张雨绮拍广告照片 16岁的张雨绮拍广告照片
《白鹿原》 《白鹿原》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艺人宋慧乔因一组电影剧照与内地演员张雨绮[微博]颇为神似而被网友和媒体疯狂对比,虽然两人的性格一个温婉,一个霸气,但“傻傻分不清楚”的系列照片还是让网友们惊呼两人是“神合体走失姐妹”。

资料视频:张雨绮牵手王全安 步伐蹒跚疑有孕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因宋慧乔出道早于张雨绮,有网友称张雨绮现在的容貌就是照着宋慧乔“整出来的”,并引发了新一轮“人肉搜索”。在某论坛上,有网友贴出张雨绮从16岁拍摄广告到去年拍摄《白鹿原》所有照片,进行罗列对比并对脸型、鼻子等器官进行技术分析,最终得出的结论是:两人的确属于“天然撞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