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届百想时尚点评:童颜美女秒杀菲林无数

2013年05月09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脸庞,女人的向往,男人的最爱。韩国娱乐圈盛产童颜美女,岁月不着痕迹,却带给她们自信与魅力。

朴信惠露肩长裙优雅别致

  不禁夸夸摄影师的抓拍时机恰到好处,黑色长裙小露香肩,高挑的身材,完美的肤质,精致的妆容,再加上飘逸的长发,曾经的小姑娘朴信惠[微博]出落得越发女人味十足了,一颦一笑之间都透露着自信与成熟,用羡慕嫉妒恨来形容她一点儿不为过。

李贞贤飘逸薄裙显丰满酥胸

  时尚前卫的全能型艺人李贞贤[微博]选择了裸色薄纱长裙,高开叉的设计展现了李贞贤的傲人身材,裸色也衬托出她的白皙皮肤,看来工作忙碌的她保养工作也进行的十分到位。

UEE艳丽红裙现身惹眼

  “蜜大腿”UEE今年的服装选择避开了自己的特点,选择了长袖过膝的艳丽红裙,服饰搭配虽略显保守厚重,但却为初夏带来一丝火热靓丽的气息。

洪秀雅低胸长裙秀雪白双峰

  韩国女星洪秀雅一身白色长裙,不禁让人想到“纯情”二字,低胸的设计也展示出了迷人的好身材,让人不禁多看两眼。与UEE的红裙相衬,一动一静,相得益彰。

韩艺丽白纱裙衬托雪白美肌

  韩国人白皙的皮肤看着让人真是又爱又恨。韩国女星韩艺丽一身白纱裙亮相,红唇更衬出完美的白皙皮肤,韩艺丽就像女神般伫立在红毯上,秒杀菲林无数。(蔺维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